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院内调剂录取方案

2018年03月27日 16:30  

根据学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办法》的相关文件精神,按照我院2018年研究生招生计划,参考各学科硕士研究生导师数量和各专业考生复试录取情况,特制定以下调剂方案:

一.调剂报名资格

1.申报临床类各专业需符合我校2018年招生简章要求,达到我院最低控制分数线,且第一志愿为我院部的考生。

2.初试总成绩大于等于320分的考生。

3.专业课复试笔试成绩为大于等于50分的考生。

4.第一批复试尚未被录取的考生。

二.调剂自愿原则

1.根据缺额情况和考生意愿,符合调剂资格的考生,均可现场报名参加调剂,不能按时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

2.考生需填写《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2018年硕士生招生考试院内调剂申请表》。

3.每位考生可根据意愿填报一个调剂志愿,调剂报名顺序按初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

三.调剂学科及名额

征集志愿时现场公布。

四.具体要求

1.申请调剂考生需达到调入专业的复试分数线。

2.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请按照以上原则及要求填写《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2018年硕士生招生考试院内调剂申请表》,申请表须考生亲笔签名。

3.调剂申请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五.复试内容

复试总分400分,分为专业课笔试、外语测试、技能考核和面试四个部分,其中专业课笔试成绩仍为原学科笔试成绩。

六.录取办法

1.录取总成绩折算办法:初试成绩÷5×0.5+专业课笔试×0.2+外语成绩×0.05+专业技能考核×0.05+面试成绩×0.2。

2.最后按总成绩排名录取。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2018年3月26日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2019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拟招生导师名单 下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