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政策信息>>正文

康复医学院关于加强政治学习的有关规定(暂行)

2018年04月11日 15:15  

一、学习的时间:原则上坚持每周一下午集体学习,各个支部及科室的学习根据工作的情况,自行确定。

二、学习的组织:机关集体学习一般由办公室组织,由办公室负责统一安排,各科室的学习。

三、学习的内容:政治学习,重点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特别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思想的理解和掌握,学好上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要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业务学习,重点学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基本理论和人大工作的基本方法和原则,突出学好公文写 作的基本知识,努力提高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法律学习,重点学好与工作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尤其要学懂弄通宪法及人大工作的基本法律及其配套法规,不断提高法律素养和依法办事的能力。

四、学习的方法: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走出去学与请进来教相结合,学文件、听报告与业务研讨相结合。重视集体学习的计划性。政治学习、业务学习、法律学习每半年要有学习计划。重视个人自学,做好读书笔记,撰写学习 体会,养成勤于学习,勤于思考,勤于收集整理的良好习惯。重视学习与研究的结合,不定期地交流学习心得,组织对重大问题的专题研讨,委室也可以就一些问题展开讨论,以取得共识,共同提高。

五、学习的考核检查。建立学习考勤制度,机关工作人员有特殊情况缺席的,必须事先请假,学习考勤情况每半年通报一次。要把学习纳入每个同志年度目标责任制,办公室负责同志要定期或不定期抽查本部门、科室工作人员的学习笔记,检查学习效果。要建立正常有序的学习机制,真正养成自觉学习、勤于思考、深入研究的 良好习惯,不断提高整体素质,促进工作健康运转。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民主评议党员制度(讨论稿)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议事规则(暂行)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