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政策信息>>正文

康复医学院党政办公室工作制度

2018年04月11日 15:20  

1、 在党总支和院长领导下,负责各种日常行政事务和党务管理工作。

2、 负责全全院的工作计划、总结和其他有关文字材料的起草,并督促落实。

3、 安排各种会议,做好会议纪要、决议的印发。并督促检查会议的执行情况,及时向书记、院长汇报情况。协助院长处理日常行政事务工作,经常沟通各科室及学科的联系。

4、 按照公文处理程序,做好文件的收发、登记、传阅、立卷、归档、保管工作,针对文件内容,提出拟办意见,对上级机关和有关单位的通知及时汇报有关领导,并请示办理意见。

5、 负责全院党的组织工作,督促检查支部的活动情况,抓好党员管理、教育及组织发展工作,负责接待外调、政审,转接党的组织关系,收缴党费。

6、 负责制定党内学习,职工教育,安排全院政治学习,提供学习材料。

7、 负责文件、材料的打字、复印、印刷机各种行文的文字修改和校对工作。

8、 按照印章管理规定搞好印章及介绍信的管理。

9、 负责接待工作及处理群众反映的意见,做好归口办理。

10、 负责安排有关值班,及时检查值班记录。

11、 组织有关工作的协调、督办工作。

12、 经常深入基层,搞好调查研究,及时了解学科及教师、学生中存在问题,协调好工作关系,做好书记、院长的参谋和助手。

13、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规定(讨论稿)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加强三会一课制度的有关规定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