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政策信息>>正文

康复医学院意见箱管理制度

2018年04月11日 15:23  

 

为及时了解康复医学院教职工与学生利益诉求,加快我院教职工及学生向领导班子和部门提出的工作意见进行收集,处理和解决。经康复医学院党总支研究决定设立康复医学院意见箱,并制订以下管理制度:

一、意见箱必须确保完好无损,必须上锁。

二、意见箱由办公室负责管理,专人开启、专人负责,意见箱钥匙专人保管;开箱时必须有两人以上在场。

三、意见箱保管人员要注意执行保密制度,不得随意开箱,更不允许自行拆阅意见的内容、提及举报人的姓名。

四、每月开箱后,相关负责人要及时将意见箱内的物件交予康复医学院纪委,由康复医学院纪委负责将反映的情况及时处理,做到件件必复,并对处理情况进行跟踪调查。

五、其他

1、意见箱为实现全院师生有效沟通而设立,望广大师生能以积极的态度反映问题或提出建议。

2、该意见箱为院系财产,不得任意毁坏,违反者按原价赔偿。

3、本办法自下发之日起执行。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规定(初稿)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规定(讨论稿)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