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正文

康复医学院举行首届教师大奖赛活动

2017年08月22日 16:46  

2017年6月23日下午15:00,康复医学院在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9号楼7楼会议室,举行了首届教学大奖赛。孙士玲教授、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运克、副书记马赟、副院长冯晓东、教学科研办主任张慧俭担任评委;4位教师参与了此次比赛。本次活动由冯晓东副院长主持。

比赛伊始,张运克书记预祝参赛教师们在比赛中提升专业素质、展示自我风采、取得优异成绩。教学科研办张慧俭主任向各位评委、参赛教师宣读了比赛要求和评分细则,每位教师按规定进行20分钟试讲,评委据评分项目和要求为各位试讲教师打分。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精彩纷呈。比赛结束后,孙士玲教授,张运克书记对比赛教师逐一点评,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最终根据评分标准,评选出邢若星老师获得一等奖,张裴景老师获得二等奖,冯刚老师、王静老师并列获得三等奖。

最后冯晓东副院长就本次教学大奖赛进行总结,他对参加比赛的教师提出了希冀和要求。本次教学大奖赛搭建了一个院校结合、相互促进的教学平台,对康复医学院教师队伍的建设和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重要推进作用。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师资队伍情况简介 下一条:师资队伍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