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研创新>>科研工作>>正文

康复医学院举办2018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2017年12月25日 09:14  


为坚持“学术办院”的宗旨,提高科研人员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积极性,结合学科优势和人员职称学历构成,有目标有重点的进行科研团队的整合和培养。2017年12月19日,康复医学院于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3号楼3楼康复科康复大厅,举办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会。康复医学院副院长冯晓东及康复医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主要是邀请了具有丰富申报经验的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科研部邵明义老师和河南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杨丽萍老师。邵明义老师在听取的拟申报教师的科研思路后,给予一一点评和指导;杨丽萍老师则重点从研究切入点的筛选与凝练、申请书内容与质量的优化提升等方面进行精准辅导。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会使大家对国家自然基金申报流程及申报注意事项等方面有了深刻的了解和认识,通过两位为老师的辅导,教师们对自己的科研思路更加清晰化,并进行了进一步完善。

邵明义老师听取科研思路汇报

杨丽萍老师对科研申报的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讲解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在新生中开展科技创新能力培养主题讲座 下一条:2017年康复医学院申请课题目录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