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招生录取人员工作守则

2018年04月10日 16:38  

 

一、坚决贯彻执行“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透明德智体美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认真负责,公正选才。

二、严格执行教育部关于高校招生工作“六公开”、“六不准”的规定。坚持原则,秉公办事,廉洁自律,自觉抵制和反对不正之风,禁止滥用职权,循私舞弊,弄虚作假,杜绝招生工作中的腐败现象。

三、认真学习国家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学校的招生政策、规定,熟练掌握录取工作程序、录取办法和录取要求。

四、服从组织领导,工作中的特殊问题要及时请示汇报,不得自作主张,擅自处理。

五、遵守安全保密制度,妥善保管相关文件、资料和档案,属保密范畴的内容应严格保守机密,不得泄露。

六、严格按原则、程序履行职责,加强团结,互相配合,注重效率,不可推诿、贻误工作。

七、遵守作息时间,坚守工作岗位,不得随意脱岗、串岗。

八、自觉接受岗前培训,未经培训者一律不准上岗。

九、自觉接受保卫人员、监察人员的监督与检查,维护招生场所的正常工作秩序。

上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招生宣传人员工作守则 下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新生入学资格管理办法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