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各部门职责】——部长委员会

2020年11月23日 22:28 姚明超 

 

1.在康复医学院分团委(以下简称“分团委”)指导下,负责主持学生会的全面工作,制定学生会的总体工作计划及有关章程制度;实行民主集中制的原则,对学生会工作实行集体领导。

2.解决学生会各部门不能独立处理的事件,统筹协调各部门关系,及时发现并解决学生会中存在的问题,使学生会处于良性运转状态。

3.负责主持召开学生会部长例会、全体大会等,讨论制定具体工作计划,决定、布置各项工作。

4.负责学生干部的考核、学生会各部门的考核、学生干部的培训及评优推优等工作,建立各项评选、考核、评价体系,完善奖惩机制。

5.负责学生会内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监督学生会各部门组织的各项活动及经费使用情况。

6.负责完成团委下达的各项考核工作,以校团委下发的量化考核目标管理体系为指导,带领各部门做好日常工作,组织、整理、汇编考核材料,实现考核目标。

7.完成分团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各部门职责】——主席团 下一条:【各部门职责】——办公室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