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聚焦十八届五中全会专题党课

2016年11月15日 22:31  

 


为使同学们及时了解国家动态、知晓政策走向,加强同学们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的认识和了解,2015年11月5日下午2时30分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运克围绕十八届五中全会,以“回眸十二五,展望十三五”为题,为我院学生上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课。

张书记从多角度、多方面对十八届五中全会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不仅从会议背景,主要内容及重要意义这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解,而且还结合社会热点,从经济,民生,教育,科研等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党中央现行政策的利惠。诸如科研水平的显著提升,资源环境的有所改观,以及最近的共享发展,二孩政策等,无一例外地体现了中央政策的人性化,便民化。

最后,张书记提出同学们要将十八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去,希望同学们时刻关注国家动态及自身思想动态,做出合理的人生规划,把努力放在平时,多读书、多积累,积极提高自身专业素养,主动拓宽视野,不断武装自己,为学科及康复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康复医学院)

会场上同学们认真听讲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