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积极参与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

2016年11月16日 13:06  

 

2015年11月29日,为迎接第28个世界艾滋病日,同时使同学们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关注艾滋病,关爱艾滋病患者。我校各二级院系在校团委的号召下于仲景广场举办河南中医学院2015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为主题分多个环节进行。其中由康复医学院负责的“求拥抱”环节成了整场活动的亮点。我院二十名志愿者扮演的艾滋病人手持写有“我是艾滋病患者,你愿意和我拥抱吗”的彩色标语,向现场的同学们“求抱抱”,活动一开始就有许多同学上前主动拥抱“艾滋病患者”们,这充分证明同学们已经开始摒除对艾滋病患者的偏见,并愿意接纳他们。在活动开始的短短半个小时之内,拥抱次数就突破百次。同学们的踊跃参与让我们更坚定了战胜艾滋的决心。

本次艾滋病日宣教活动不仅使同学们了解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并学习一定的防艾知识,更帮助同学们摒除对艾滋病患者的偏见,用科学且人道的态度对待艾滋病患者,对同学们的科学精神培育大有裨益。(康复医学院)

同学们主动拥抱“艾滋病”患者

 

[1] [2] 下一页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成功举办你sing你song歌手大赛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举行大学生安全教育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