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举办“珍爱生命感恩父母”专题教育

2016年11月16日 13:14  

 

为配合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康复医学院于12月12日上午10点在四楼多功能厅举办了题为“珍爱生命,感恩父母”的专题讲座。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赟、辅导员唐瑞和全体在校生参加了这次讲座,由唐瑞老师担任主讲。

唐老师以生命和生命的意义为切入点,向同学们阐释了生命的概念、结构、特点和意义,而后以真实案例分析了大学生对生命和死亡的误区,告诫同学们要理解生命、感受生命、珍爱生命,为自己的人生目标不懈努力,过充实的人生。随后,唐老师以一段动情的PPT开启了第二个话题,父母是我们在这个世界上最亲的人,他们给予我们生命,陪伴我们成长,默默付出却不求回报,他们是最伟大的人。最后唐老师希望同学们讲座结束后给亲爱的父母打个电话,跟他们聊聊大学生活,聊聊家常。最后,马书记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平常与父母多一通电话、多一声问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感恩,同时提议大家写一篇感悟,真正体会如何珍爱生命,感恩父母。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生命的意义,对感恩父母有了新的认识。有利于提高康复学子的心理健康素质,对培养新时代的阳光大学生具有重要作用。(康复医学院)

 

[1] [2] 下一页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举办爱眼活动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全面开展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