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7年11月14日 10:28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2017年下半年处级干部中心学习组及教职工学习安排》文件精神要求,2017年10月30日下午,康复医学院召开了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全体处级干部中心组成员、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康复医学院党委书记张运克主持。

会上,张书记以“肩负历史重任开创复兴伟业—新一届中共中央委员会和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化诞生记”为题,首先介绍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领导机构设置及组成人员,让大家对领导机构设置有更直观的认识。紧接着张书记又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两委”人选标准,要求“着眼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加强中央委员会建设;能否“立足于”全党全国工作大局,明确“两委”人选总体要求和条件、结构以及推荐考察方法。最后,张书记强调在今后工作中,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实际,做好党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前行,全力投身学习和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努力。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召开教学理念大讨论会议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首届秋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