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2017年11月21日 16:05  

为全力配合学校做好“119”消防宣传月的各项工作,增强全体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构建平安校园。11月20日下午,康复医学院特邀河南省消防协会刘斌教官在BN719作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康复医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讲座上,刘教官结合真实火灾案例,通过视频、图文和现场展示等,针对不同火灾类型,向大家讲述消防安全知识和基本技术。分为火灾危险、火灾预防、火灾扑救、火场逃生和消防管理等五个部分,重点阐述了火灾危险性分类、灭火原理与方法、灭火器具使用、起初火灾扑救与紧急情况处置、火场逃生方法。刘教官生动细致的讲解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深地认识到“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也对平时被自己忽视的隐患有了新的认识和警觉。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的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康复医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大家树立正确的消防安全观念,掌握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的能力,促进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顺利开展。(康复医学院)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成功举办才艺大赛暨短剧曲艺大赛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