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领导出席康复医学院2017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年02月07日 11:58  

根据学校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部署和安排,康复医学院于2018年2月6日下午在实训教学楼十一楼多媒体智慧化教室召开了2017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张小平副校长出席会议,康复医学院全体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康复医学院党委书记张运克主持。

会上,张运克书记首先汇报了康复医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处级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查摆了康复医学院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整改情况。随后,康复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学校民主生活会的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6个方面,对照检查自己存在的问题,剖析思想根源,班成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自身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小平副校长对康复医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六个问题”,做到了“六个贯穿”,并对会议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做法表示了肯定。张校长就新时期康复医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召开民主生活会重在推进发展,康复医学院作为新成立的院系,专业体系建设任重道远,通过此次会议要根据自身查摆出的不足,列出整改台账,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发挥出康复医学院在学校转型发展中应有的作用;康复医学院领导班子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内涵建设,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康复医学院领导班子应脚踏实地,把握发展规律,求真务实,下一步的工作顺应发展需求,强化专业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康复专业人才培养能力。

民主生活会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康复医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达到了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推进工作的目的。康复医学院将结合学院实际,为学校转型发展凝心聚力。(康复医学院)

上一条:张运克教授入选2018年度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人才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抢抓时机,开展2018年青年教师培训工作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