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张运克教授入选2018年度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人才

2018年02月09日 10:02  

近日,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人才名单公布。我校康复医学院张运克教授入选2018年度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人才。

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人才计划是我省围绕“科教兴豫”和“人才强省”战略,根据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快人才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和《河南省高层次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工程(2011-2020)实施方案》要求,为建设创新型河南和中原经济区而采取的重大举措,目标是到2020年,通过创新人才建设工程,建设一批以“两院院士”群体、“中原学者”、“科技创新杰出人才”、“科技创新杰出青年”四层梯队组成的科技领军人才队伍,旨在为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提供坚强的科技人才保证和广泛的智力支持。

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人才是我省高层次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年从全省先进科技工作者中选拔科技创新杰出人才25名左右,以科研项目形式进行资助,鼓励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并给予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人才资助经费50万元。今年我省共评出科技创新杰出人才25名。张运克教授的入选将助推我校科技创新和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康复医学院)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召开2018年新学期工作会 下一条:张运克教授入选2018年度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人才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