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王于领教授做客我校“百家论坛”

2018年04月16日 16:55  

为提高河南省康复治疗学专业师生的专业实操培训能力,也为河南省第三届康复技能竞赛更上一层楼,2018年4月15日14:00~16:00在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教学楼A637举办关于“康复专业技能培训标准与实操”的学术讲座。邀请到了中国康复治疗国际化教育物理治疗学专家委员会主席、中国物理治疗师资质认证考核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王于领教授,为来自全省的17所兄弟院校70余名指导教师、康复师和30余名学生讲解了康复教育、竞赛培训流程、评价标准等。

王于领教授以生动的语言、职业的精神、专业的素养,短短两小时折服了师生们。他用知识和身体力行阐释了“什么是康复?怎样做好一名康复师?如何指导学生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康复师?”期望各人才培养单位“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学”,帮助学生构建以病人为中心的理念、过硬的专业技术和丰富系统化的专业及相关知识。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 下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2018年《中医康复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