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举行学生社团换届大会

2018年06月08日 11:19  

为促进我院社团发展,5月31日中午12:30,康复医学院分团委在教学楼A104教室举行了学生社团换届大会。康复医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姚明超老师,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部副部长杨季丁,我院学生会主席游越、副主席肖春峰,以及康复协会、思辨社、朝阳志愿者协会三个社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康复医学院参加三个学生社团负责人竞选的23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分别对社团的定位、社团特色、目前社团内存在不足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随后大会进行了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社团负责人。

姚明超老师对社团建设发展做出了要求,希望新一届负责人能够尽快适应环境,发挥积极带头作用,将康复医学院社团发展的越来越好。学生会游越主席希望大家能够积极提升自身能力,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的希望。

本次大会不仅为各社团评选出了优秀的社团负责人,为康复医学院社团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社团日后的发展方向和社团定位指明了方向。(康复医学院)

                       

                                               社团负责人做述职报告

                                           投票选举新一届社团负责人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开展校园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辅导员宣讲活动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