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积极参与党的创新理论大学生骨干宣讲会

2018年06月08日 16:29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6月8日中午13:00,康复医学院在五楼阶梯教室开展了“新时代、新征程、从心出发”主题宣讲活动。本次宣讲会由河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孟朝阳主讲,校团委学生副书记靳家宝,康复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正式党员及星光研习社成员200余人共同聆听了此次宣讲。

宣讲会上,主讲人以《共话青年责任,担负时代使命》为题,用生动形象的例子从三个方面阐述了此次的主题:一、从心出发,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所以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二、从心出发,坚守平凡岗位。一个人的人生价值,应该看他为社会贡献了什么,而不应当看他取得什么,而这种贡献,就是在一个个平凡岗位上的坚守中得以实现的;三、从心出发,坚守无悔青春。坚守无悔的青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终将在广大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最后,主讲人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精彩的宣讲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本次宣讲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帮助同学们更加全面了解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在今后学习工作中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以实际行动投身于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去。(康复医学院)

                                      校团委学生副书记靳家宝应邀参加宣讲会

 

                        主讲人孟朝阳做《共话青年责任,担负时代使命》主题报告

上一条:【百家论坛】我校邀请南方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院长黄国志教授作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开展校园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