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诚信还贷主题宣讲活动

2018年06月19日 11:15  

为响应学校关于开展毕业生“五个一”教育活动号召,更好地为毕业生提供贷款管理服务,6月15日下午3点,康复医学院学工办副主任、资助专员唐瑞在实训楼1102会议室为2018届贷款毕业生进行了诚信还贷主题宣讲,向毕业生讲解还款相关流程、方式及注意事项。

唐老师首先为2018届毕业生发放了《助学贷款业务服务手册》,介绍了还款流程;并就提前还款的申请、还款方式、毕业确认、贷款展期,毕业后贷款利息预存、违约后果等内容一一进行讲解。唐老师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感谢国家、学校为大家提供了学习的机会;提醒同学们要珍惜信誉,为自己的人生负责。贷款毕业生纷纷表示,听了唐老师的介绍更加明白了国家和学校对贫困大学生的关心关爱,非常感谢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帮助自我完成学业,毕业后将持续以诚信作为第二名片,认真履约,按时还款,争做诚信康复人。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帮助毕业生更深入地了解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政策,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心怀感恩之情,认清自身责任,明确还款义务,争做诚信公民,为我院贷款毕业生诚信还贷奠定良好基础。(康复医学院)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举行研究生交流会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