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8年06月19日 15:24  

为了听取毕业生同学对康复医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意见与建议,在2018届学生毕业之际,康复医学院于6月16日下午在实训中心1101会议室召开了“回忆真情,展望未来”2018届毕业生专题座谈会。康复医学院党委书记张运克、副书记孟长海、副院长许国防和各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毕业班辅导员姚明超主持,我院111名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2014级康复本科一班的樊悦、2016级专升本班的黄豪杰等10余名同学踊跃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为母校近几年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表达了不辜负母校的培养,为母校争光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同学们也结合康复治疗学专业学习、实习和就业经历,就言语康复、吞咽康复等课程改革,实训室建设,综合素质提升等方面向学院提出了自己有见地的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会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答疑。

党委书记张运克同志做了总结讲话。张书记表示,今天的座谈会开得很好很成功,同学们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很好很中肯,对同学们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学院会认真研究。张书记还向同学们介绍了近两年学院的实训室建设、中医康复学专业招生、国外联合办学等工作,为同学们描绘了康复医学院发展的美好前景。他希望同学们走向工作岗位后,能正确地看待金钱,正确地看待职位,不为世俗所扰,正确地面对各种冲击和诱惑,做一个有定力、有作为的人。毕业后继续关注康复医学院的发展,踏实工作,为学校争光。(康复医学院)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星光研习社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 学生党员骨干系列宣讲活动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诚信还贷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