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星光研习社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 学生党员骨干系列宣讲活动

2018年06月19日 16:01  

为了切实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让广大学生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8年6月上旬,在校学工部指导下,康复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和星光研习社充分展示学生党员的榜样带头作用,不断提升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学生党员骨干系列宣讲活动,全院3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以“珍惜韶华,牢记使命续华章”为主题,由星光研习社优秀学生党员代表郑铎、邢大鹏、齐士魁三位同学担任宣讲人。他们结合我院学生自身的特点和规律,以班级为单位,分别从“党的初心”、“党的历史使命”和“青年学子应如何珍惜韶华,牢记使命”三个方面出发,通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引导同学们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决心。

此次系列宣讲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每一个青年都应当担负起时代责任,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做新时代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康复医学院)

优秀学生党员郑铎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中

优秀学生党员邢大鹏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中

优秀学生党员齐士魁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中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