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8年06月21日 14:49  

6月20日上午,康复医学院在实训中心1101会议室举办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分学位委员会副主席张运克、党委副书记孟长海、副院长许国防以及康复医学院教师代表、党政办、学工办、分团委全体教职员工及班主任代表,和111名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康复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孟长海主持。

上午10:30,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康复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孟长海介绍我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和授予学位的情况。随后学历、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康复医学院党委书记、分学位委员会副主席张运克教授为2018届康复治疗学本科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并扶正流苏。

在庄严的学历、学位授予仪式后,分学位委员会副主席、康复医学院副院长许国防讲话,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勉励大家要树立良好的心态面对即将到来的新旅程,戒骄戒躁、脚踏实地地去建设自己美好的明天。希望同学们:一要坚持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二要健康生活,注重身心素质培养;三要情系母校,纵使扬帆远航,也要常回家看看。怀揣感恩之心、责任之心、包容之心面对未来、迎接挑战,活出精彩,幸福人生。

康复医学院党委书记、分学位委员会副主席张运克教授对毕业生进行了离校前教育,表达了一名师长的殷殷嘱托,向顺利毕业和取得学位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工作中追求完美,生活中注重仪式感,不断强化综合素质,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康复医学院)

 

上一条:我校在鲁山一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暨义诊活动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星光研习社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 学生党员骨干系列宣讲活动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