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在鲁山一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暨义诊活动

2018年06月22日 10:47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6月20日下午,我校在鲁山县第一中学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康复医学院党委书记张运克、副书记孟长海和鲁山县政协副主席、第一高级中学校长牛山坡及该校领导班子、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鲁山一中常务副校长吴延卿主持。

仪式上,鲁山县政协副主席、一中校长牛山坡致辞,对我校代表的到来并组织校友义诊表示感谢,他从学校建设、办学规模和教学质量等方面进行介绍,希望两校不断深化合作,优化学生培养质量,为我校输送更多优质生源,为中医药事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鲁山一中84届校友、康复医学院党委书记张运克向母校表达了感激之情。他介绍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和我校历史沿革、专业建设、招生录取情况。之后,双方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签约授牌仪式结束后,康复医学院党委书记张运克教授、河南省中医院脊柱外科主任许大勇、我校第一附属医院消化内科副主任医师刘江凯作为鲁山一中校友,为学校教职工开展了义诊活动,接诊一百余人次。张运克教授还以《养心护脑策略规划》为题做了专场讲座,活动受到了鲁山一中师生的热烈欢迎。(康复医学院)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召开2018年毕业实习动员及安全教育会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