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7月02日 15:50  

6月29日下午,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康复医学院在实训大楼1101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康复医学院党委书记张运克、副书记孟长海、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和星光研习社成员共8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孟长海主持。

会议伊始,大家共同学习了全国优秀党员河南省安阳市救助站原站长许帅同志的先进事迹,张运克书记号召大家向许帅同志学习,做勇于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合格共产党员。接下来,张书记做了《重温党的发展历程,牢记使命跟党走》的主题党课,张书记全面解读了党的奋斗历程、历史启示和历史贡献,要求每一个共产党员都要铭记我党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发展历程,坚定对共产党的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跟党走,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活动还组织了教职工及学生党员观看电影《建党伟业》,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先烈们为了解救人民与水火之中,为了拯救危难中的国家和民族,历尽千难万险和不懈抗争,终于创建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对党员进行了一次很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努力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使命跟党走。(康复医学院)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召开暑假前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召开2018年毕业实习动员及安全教育会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