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张小平副校长到康复医学院调研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情况

2018年08月03日 16:14  

2018年8月2日下午,张小平副校长来到康复医学院调研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情况。康复医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运克书记主持。

会上,张运克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印发<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做好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调研活动的工作方案>》《关于做好迎接高校工委到校调研相关工作的任务分解方案》文件精神,并向张校长汇报了康复医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核心要义》情况以及安排布置教职工学习会议精神、带领实习学生学习讨论等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具体工作。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向张校长汇报了学习情况。

张校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意义重大,康复医学院党委班子要切实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把学校各项工作落在实处。就康复医学院如何助力中原更加出彩,他强调:一、要紧密结合学校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康复医学院工作的各个环节、各个方面,尽快转化为广大师生教学、科研和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中来。二、贯彻落实省委六次会议精神要加强康复医学院的班子建设,通过学习会议精神提升康复医学院基层党委整体政治水平,真正做到康复医学院“领导有水平,干部有激情、职工有信心”状态。三、针对康复医学院目前重点师资引进工作,张校长指出要积极引进优秀康复相关专业人才,打造社会认可的河南康复行业高等教育品牌,使康复医学院更出彩。(康复医学院)

   张小平副校长到康复医学院调研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情况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领导赴皮冲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并看望我校驻村干部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星光研习社开展“中原更出彩,我该怎么办”主题学习交流线上会议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