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8年09月02日 17:32  

2018年8月31日下午,康复医学院在实训楼1101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全体工作会议,康复医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康复医学院党委书记张运克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孟长海强调新学期纪律考勤工作,并对新学期迎新工作进行了布置。副院长许国防就新学期教学工作做了安排,主要围绕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加强学科建设、制度化建设,落实创新班级、业务支撑平台(实训室、实验室、教学平台等重大任务进行安排。

会上,党委书记张运克对康复医学院暑期工作进行总结以及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张书记首先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别荣海书记和许二平校长的讲话精神,按照校党委的总体安排部署,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强调新学期各项工作要求:一要认真学习省委十届六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执行力,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二要加强支部建设、双带头人工作的开展;三要加强学生党建工作;四要强化学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五要为迎接校庆加强校外媒体报道,突出康复医学院的特色,积极准备相关工作;六要结合我院引进博士新形式,制定年终绩效考核办法等相关工作。最后张书记勉励全体教职工众志成城做好新学期工作。

新学期在康复医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康复医学院一定会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就。(康复医学院)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喜迎2018级硕士研究生入校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领导赴皮冲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并看望我校驻村干部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