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

2018年09月07日 16:47  

                                   学工办副主任唐瑞老师做学生干部培训

为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更好地开展新学期学生工作,2018年9月4日下午4点,康复医学院在实训楼1101会议室开展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康复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孟长海,副院长许国防、教学办负责老师郭宇、辅导员唐瑞、姚明超、周天睿老师及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党委副书记孟长海指出要持续重视学生干部培训工作,并对学工人员新学期工作计划、工作目标及工作效果做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学工办副主任唐瑞老师就学生干部品质培养和学生安全问题进行了阐述,强调学生干部要明确职责,不断提升政治思想素质、高度的责任感、人际交往能力、组织能力和心理素质。最后,教学办郭宇老师叮嘱同学们要协调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培养自主学习的能力,努力做一名成绩优异的学生干部。

通过此次培训,学生干部明确了自身职责,增强了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为我院做好新形势下的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康复医学院 姚明超)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归来话收获”交流会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举行教职工暑期培训心得分享交流会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