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2018年09月10日 09:03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国歌

苗明三教授向学生讲授研究生培养工作注意事项

2018年9月7日上午,我院在实训中心1101成功举办2018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学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苗明三教授出席仪式并讲解了研究生培养工作注意事项,我院党委张运克书记、冯晓东副院长、孟长海副书记、许国防副院长、刘斌主任、吴楠博士、高玲莉老师、王欣雨老师、郑婕博士参加仪式并对2018级新生作了入学教育,第二附属医院康复科李彦杰主任、第一附属医院康复中心任亚锋副主任医师等2018级硕士生导师出席了仪式。

入学教育分别从校史、校情、学校荣誉及院史、院情、学院成绩、学科建设及未来发展规划,研究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生培养目标、培养计划、培养要求及科研创新能力、学术研究能力、学术诚信等几大方面进行,要求学生要埋头苦干,坚持不懈,为康复医学院做强、做精、做细,打造精品学院的发展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7位硕士研究生和导师共同商讨未来三年的个人培养计划,新生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此为目标来严格要求自己,全面提升综合素养,最终实现人生价值。(图/文康复医学院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  郑婕)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归来话收获”交流会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