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星光研习社”开展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表彰会议

2018年09月10日 11:25  

                               与会领导老师与“星光研习社”优秀成员合影

为进一步总结思政类社团管理和运行经验,表彰先进,9月6日晚7点,康复医学院“星光研习社”在实训楼1101会议室开展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表彰会议。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蔡信强、星光研习社特聘导师谭备战教授、我院党委副书记孟长海、副院长许国防、分团委副书记姚明超以及星光研习社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星光研习社副社长侯明月主持。

“星光研习社”社长张芝兰同学做上半年工作汇报,并公布李晓慧、李翼飞等17名优秀成员名单。获奖代表刘雅瑞、马维权同学发表获奖感言。大家还就暑假“四个一”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交流。

在点评环节,谭备战教授叮嘱研习社要真学、真用、学会反思。党委宣传部蔡信强副部长希望研习社要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突出主题、培育典型、发挥作用”做好工作,切实推进党的建设工作在大学生中落到实处。

康复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孟长海高度肯定了研习社半年的工作,认为研习社管理逐步规范、组织架构基本完善、学生参加热情高、课题研究取得了一定成果,逐步形成了良好工作局面。下一步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围绕“文明礼仪我先行”“党员亮牌”“红色基因寻访”等活动,切实把学习落到实处,在大学生中真正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康复医学院 姚明超)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