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

2018年09月11日 11:51  

                                          全院领导与教职工进行沟通交流

我院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2018年9月10日下午精心组织了教师座谈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孟长海主持。

党委副书记孟长海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教师节受到表彰的老师表示祝贺,向为康复医学院建设和发展壮大辛勤工作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党委书记张运克对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2018年河南省康复治疗专业技术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奖、团体一等奖;优秀指导教师奖(张雅素);两项河南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者(张运克、冯晓东);第二届全国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网络文章三等奖(孟长海);校“文明教师”(吴楠);校“三育人”先进个人(姚明超)提出了表彰。

冯晓东院长对我院教职工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给与了肯定和评价,对教职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我院教师教学与科研并重,传道受业与引路育人并行。许国防副院长提出各位教师在注重教学质量的同时,要勇攀学术高峰,学院也会邀请有丰富经验的科研项目带头人为大家做经验分享,促进全院研究能力,开阔学术思维。

会上,全院教职工对自己在教学、科研、工作、引领学生等方面积极提出想法和感悟。(康复医学院教学办  郭宇)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领导老师深入2018级新生宿舍走访慰问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星光研习社”开展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表彰会议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