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研究生班团建设会议

2018年09月17日 18:04  

康复医学院召开研究生班团会议

9月14日上午9点,我院在实训楼1101室举行了新学期全体研究生班团建设会议,党委副书记孟长海、副院长许国防、实训中心管理办公室刘斌主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吴楠、分团委副书记姚明超、研究生负责老师郑婕以及康复医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上一届研究生班班长黄金做上半年研究生班团工作总结,院分团委副书记姚明超老师介绍了共青团的工作。随后,以自愿申报和组织安排相结合原则进行班团干部竞选,组成新一届团支部、班委。

刘斌主任为大家讲述如何过好研究生生活,鼓励大家要树立远大目标、甘于寂寞、勇于创新。

孟长海副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孟书记强调,班团建设是研究生管理的核心内容之一,是研究生自我管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组织,通过本次班团组织建设,完成了班团组织换届,为康复医学院班团活动开展、班团建设提供了契机,鼓励大家团结奋进,严于律己,为走向更高更大的平台做好准备。(文/图 郑婕/闫晓)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许国防副院长为研究生上党课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