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研究生党支部工作会议

2018年09月17日 18:08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吴楠同志做工作总结及部署)

9月14日上午10时,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实训楼1101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研究生党支部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孟长海、副院长许国防、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吴楠、实训中心主任刘斌和研究生管理负责老师郑婕以及全体在校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吴楠主持。

吴楠同志首先总结了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上半学年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学年的工作计划、工作重点做出详细部署。随后,结合“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创建工作,传达我校最新工作精神,分解了相关任务,鼓励大家积极开展工作。

孟长海副书记高度肯定了研究生党支部的工作,希望研究生党支部对照“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树立工作目标,优化管理体制,大家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做好我院研究生党建工作。(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郑婕)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许国防副院长为研究生上党课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