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09月18日 17:41  

学习会议现场

全体教职工观看新闻视频

9月17日下午,康复医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讲话和省委书记王国生在我省教师表彰会议的讲话精神,我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运克主持。

会上,张书记首先传达了会议的主要内容及重要性,之后大家集中观看了《习近平出席全国教育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王国生陈润儿在接见河南省优秀教师代表时指出争做“四有”好老师培养可靠接班人》、《陈润儿到省教育厅调研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的新闻视频。

张运克书记对学习内容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大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可靠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人民教师这份职业的理解,明晰了党中央和省委对教师职业的要求,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不辱使命,珍惜荣誉,做好教师神圣的工作。(康复医学院)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微党课:老师讲课,学生当评委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研究生党支部工作会议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