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微党课:老师讲课,学生当评委

2018年09月19日 17:32  

张运克书记介绍延安学习体会    

选手风采

学生点评

获奖选手颁奖

9月18日下午,康复医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以“弘扬焦裕禄精神 争做出彩中医人”为主题,开展了微党课比赛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7名在校大学生做评委。

党委书记张运克传达了这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并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延安行的学习体会,为比赛的顺利进行,做了一个很好的开场。各位党员按照抽签的顺序依次进行宣讲,比赛中每位选手用6分钟的时间,紧紧围绕“弘扬焦裕禄精神 争做出彩中医人”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用身边感人的先进典型和生动鲜活的事例,配合精美的课件阐述自己对“焦裕禄精神”的认知体会。整场比赛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贴近实际,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学生评委以公平公正的态度为每位老师打分,并对各位老师的演讲做了精彩的点评。经过激烈角逐,唐瑞、周天睿、高玲莉三位老师,荣获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张书记对此次比赛活动做了总结,指出本次活动以教学的形式宣讲党课,主题鲜明,效果明显。他希望每个党员都能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探索新路,树立起强烈的争先进位的出彩意识,共建美好校园,争做出彩中医人。

通过微党课比赛,广大教师和学生在精神上受到洗礼,思想上得到了净化,教师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自己的行动去践行焦裕禄精神,学生们也励志要努力学习,增强上进,为河南中医药大学增光添彩!(康复医学院)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开展“弘扬焦裕禄精神 争做出彩中医人”微型党课比赛活动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