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开展“弘扬焦裕禄精神 争做出彩中医人”微型党课比赛活动

2018年09月21日 10:59  

“弘扬焦裕禄精神 争做出彩中医人”微型党课比赛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校党委的文件精神,为引导康复医学院广大学生党员干部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我院学生党支部于9月17日晚19:00在实训楼1101会议室举办了以“弘扬焦裕禄精神争做出彩河南人”为主题的微党课比赛。院党委副书记孟长海、分团委副书记姚明超、辅导员周天睿、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孔思月等5名学生党员应邀担任此次比赛评委,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比赛中,通过前期筛选出的六位优秀学生党员以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紧扣微党课主题,声情并茂地再现了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的鲜活事例,由小见大,由浅入深地配合PPT的展示,化身党课教师,向师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们讲述焦裕禄精神。通过一堂堂生动的微党课,引导学生党员要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弘扬“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树立宗旨意识,履职尽责当先锋、立足自身争优秀。学生党员们慷慨激昂的演讲,无不展现出青年党员的无限热情,对未来中原更出彩的信心,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角逐,李翼飞同学荣获一等奖,李晓慧、李纳士同学荣获二等奖,侯明月、李倩、万世偲荣获三等奖。

孟长海副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微型党课主题鲜明、事例生动、感情饱满,弘扬了焦裕禄精神,要以此为契机康复医学院学生党员人人上讲台,个个讲党课,在实践中锻炼培养高素质的学生党员队伍,充分挖掘我院开展微型党课活动的新鲜经验、特色做法,及时总结推广,充分发挥好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康复医学院)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召开研究生“校园不良网贷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微党课:老师讲课,学生当评委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