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研究生“民族宗教知识竞赛”圆满举行

2018年10月16日 08:54  

(刘斌副院长、张雅素主任和部分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为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加强我院硕士研究生对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的认识了解,10月9日下午15时,我院在实训楼1101室组织召开了全体研究生“民族宗教知识竞赛”活动。

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刘斌副院长参会并发表讲话,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并和教研室主任张雅素老师共同担任评委嘉宾。活动在负责研究生管理的郑婕老师主持下进行,由我院全体在校研究生积极参与,同学们现场答题热情高涨,竞赛过程激烈而又精彩,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7名。获奖者由刘斌副院长和张雅素主任共同颁发荣誉证书。

通过此次竞赛,同学们加强了对我国民族方针政策、社会主义民族关系、以及相关宗教法律法规的认识,增强了对错误的民族宗教政策辨识,今后将更加警惕邪恶势力对高校思想政治的渗透和侵害。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开展“杏林清风廉政基因寻访”活动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领导到河南省老年公寓光大欧安乐龄医养中心考察交流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