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开展“杏林清风廉政基因寻访”活动

2018年10月17日 18:44  

“杏林清风廉政基因寻访”演讲比赛现场

为切实提高大学生廉洁素养及道德自律意识,2018年10月15日晚上7时,河南中医药大学校纪委主办、康复医学院承办的“杏林廉政清风基因寻访”演讲比赛在实训大楼1101会议室举行。校纪委书记王少玉应邀出席,校纪委副书记赵群英、康复医学院党委书记张运克、校纪委宣传教育室主任白海霞、康复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孟长海、师生党员、星光研习社全体成员和各院系代表队参加。

经过激烈的初赛,共有来自8个院系的12支代表队进入决赛,主持人胡瑶蕊介绍了本次决赛的评委老师以及评分细则。随后,参赛选手通过PPT展示、现场答辩等环节展示了张磊教授、王付教授等廉洁榜样为人民群众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最终,来自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2017级预防医学本科二班沈桂彬和康复医学院2016级本科一班的张芝兰荣获一等奖,药学院2017级药学本科班胡兆鑫等4位同学获得二等奖,第一临床医学院2017级中西医二班程志刚等6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杏林清风廉政基因寻访”活动是我校2018年度大学生“杏林清风伴我行”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康复医学院在深入抓好大学生廉政教育、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教育方面的特色工作。通过此次“杏林清风廉政基因寻访”活动,有利于引导我校大学生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加强学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大学生廉洁思想教育培育力度,牢固树立廉洁价值理念,努力营造以廉为荣的校园风尚。(康复医学院)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举办喜迎60周年校庆之硕博志愿团服务活动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研究生“民族宗教知识竞赛”圆满举行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