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开展2018年秋季学期东明校区实习生宿舍安全检查

2018年10月23日 09:19  

康复医学院深入东明校区实习生宿舍开展安全检查

为贯彻落实学校及康复医学院秋季学期安全教育工作安排,2018年10月22日晚八点,康复医学院党委书记张运克、副书记孟长海带领2015级康复治疗学本科毕业班辅导员姚明超和学生党员深入东明校区学生宿舍,开展全面细致的实习生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对东明校区实习生宿舍逐个走访、细致检查,重点查看学生宿舍的水电安全、宿舍卫生、食品安全、防火防盗防骗、有无外宿等情况。东明校区2号宿舍楼硬件设施逐年老化,女生宿舍存在窗户漏风,没有窗帘等现实情况,在排查安全隐患的同时,对学生普及安全知识、进行安全教育,叮嘱同学们要继续做好安全防范工作,遵守校规校纪,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保护个人人身及财产安全,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同时强调学生党员干部尤其是宿舍长要切实负起责任,落实好安全检查制度,坚持日常的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杜绝大功率电器及假冒伪劣插板等用具的使用,陌生人进入宿舍时保持高度警惕,从源头上预防事故发生,不断完善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机制,减少事故的发生。

康复医学院领导及学工办一直高度重视东明校区实习生宿舍安全教育工作,定期常态化对同学们进行安全指导和检查,解决实际困难。通过此次宿舍安全检查,进一步拉近了同实习生的心理距离,同时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同学们处理应急事故的能力,有利于营造安定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康复医学院)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举办悠悠下午茶之大学生恋爱观专题讲座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举行就业指导及考研宣讲会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