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举办悠悠下午茶之大学生恋爱观专题讲座

2018年10月23日 11:11  

唐瑞老师分享大学生恋爱观

2018年10月22日,康复医学院在新校区A634举办悠悠下午茶之大学生婚恋观专题讲座,由我院学工办副主任唐瑞担任主讲人,2017级和2018级2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唐老师从男女大学生青春期的生理和心理变化、当前校园恋爱观调查分析、现代青年的恋爱类型、如何树立正确恋爱观等四个方面,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大学生在青春期应该注意的恋爱心理健康问题。讲座结合大学生青春期的生理心理显著变化,阐述了当下大学生恋爱观念的变迁,展示了风格迥异的恋爱类型,紧密联系当下大学校园生活,客观分析了当前校园恋爱中存在的一些现象,透过现象指出大学恋爱中普遍存在的一些问题。结合健康的心理健康卫生知识和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唐老师指出了大学生一是要建立志同道合的爱情关系,相互理解、相互信任,懂得责任与奉献;二是正确处理爱情与学业的关系,相互扶持、共同进步;三是发展健康的恋爱行为,言谈举止端庄大方。

这场讲座深入浅出、语言生动,讲授内容紧密联系当代大学生活实际,有现实依据,有理论分析,有对策建议,赢得现场同学们阵阵掌声。(康复医学院)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积极参加河南省第二届大学生反邪教法制知识网络竞赛活动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开展2018年秋季学期东明校区实习生宿舍安全检查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