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承办“绘制人生彩虹”活动

2018年10月25日 14:34  

“绘制人生彩虹”活动现场

同学们热情展示自己的作品

10月23日下午4时,河南中医药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我校东操场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孟长海、分团委副书记姚明超、辅导员周天睿、学生会心理部全体成员及2018级新生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我院结合“不负韶华,出彩青春”宣传周活动主题,承办了“绘制人生彩虹”活动,目的是通过绘制生涯规划彩虹图,引导参与者思考对自身的职业定位,并分析规划能否实现的条件,鼓励学生思考自己的人生问题,并增强自我的约束性, 吸引了近600名学生参与其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也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职业定位。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对接下来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承办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大学生健康、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而且还增加了同学们对于美好生活的感悟,有利于激发大学生心理潜能,提升心理素质,营造关心、关注、关爱师生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康复医学院)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副院长冯晓东为学生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开展悠悠下午茶之“搭建心灵家园,共创和谐宿舍”走访活动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