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副院长冯晓东为研究生上党课

2018年10月31日 08:46  

(冯晓东副院长为研究生上党课)

为提升在校学生党员整体思想水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于10月24日19:00,在实训楼1101室,邀请学院副院长冯晓东为研究生上党课。党委副书记孟长海、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郑婕、学工办副主任唐瑞、分团委副书记姚明超、辅导员周天睿、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冯晓东副院长以“践行十九大,做最好的自己”为主题,围绕“坚定信仰”、“纪律意识”、“道德品行”、“人生成就”四个方面给参会师生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冯院长强调,每个人都要有坚定的人生信仰,严格的法律法规意识,高尚的道德品行,远大的人生目标,信党爱国。同时冯院长以自己的人生经历为引导,以身边的优秀大师为榜样,引经据典,深深感染了在座的师生代表。会议最后,孟书记总结了此次党课精神,鼓励大家树立远大人生目标,时刻谨记冯院长的教导,付诸行动,争做行业领头人。(图/文郑婕/张振华)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例会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