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开展悠悠下午茶之“如何读大学”专题讲座

2018年11月01日 14:51  

 

唐瑞老师分享如何读大学

为帮助2018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增强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康复医学院于10月29日14:30,在新校区A634教室开展了悠悠下午茶之“如何读大学”专题讲座。由我院学工办副主任唐瑞担任主讲人,2018级新生200余人参与此次讲座。

唐老师首先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活和体验,对比介绍当前大学生视野更开阔、观点更犀利、思想更自由的新特点和新变化。客观分析当前大学生在大学校园里存在如生活懒散、目标缺失、个性自我、适应困难等问题,并针对相应问题提出勤勉、自律、包容等合理化建议。随后详细阐述从大一到大四,每个学年应该侧重的主要观测点,帮助同学们逐步确立职业规划,并为之奋斗。引导同学们注重养成自觉自省、自律自强、自我认同的意识,在德智体的全方位发展完善中,成为一个德才兼备、人格独立、有竞争力的新时代优秀青年。

唐老师寄语2018级新生,路在脚下延伸,坚定走好每一步,发奋读书,不断进行自我修正、自我完善,度过一个值得骄傲的大学生生活。(康复医学院)

 

上一条:哈佛大学医学院王晓英教授做客我校“百家论坛”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