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之“弘扬中国精神,共筑精神家园”

2018年11月08日 17:26  

 

高老师为2018级康复治疗学专升本班学生上党课

为引导同学们正确认知中国精神,2018年11月1日下午四点在A641教室,康复医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高鹏以《弘扬中国精神,共筑精神家园》为题,为2018级康复治疗学专升本班全体同学上党课。

课上,高鹏老师阐述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引导同学们传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激励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青年人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勉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激发爱国热情,培养自主自立自强的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通过这次讲座,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弘扬中国精神,共筑积极向上的精神家园。(康复医学院)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之“习近平的青年寄语” 下一条:美国南亚拉巴马大学代表团赴我校访问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