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之“习近平的青年寄语”

2018年11月08日 17:29  

吴楠老师为本科同学上党课

2018年11月2日,康复医学院中医康复教研支部书记吴楠组织召开题为“习近平的青年寄语”专题党课。2017级康复治疗学本科三班全体同学聆听此次党课。

吴楠老师从广大青年的角度出发,结合自身经历,引出大家对自身责任和使命的思考。同学们踊跃发言,阐述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吴老师以优秀学生为例,为同学们指明了奋斗方向,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广大青年树立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在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上下功夫,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善于明辨是非、善于决断选择,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立志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于实处用力,从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叮嘱广大青年要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

通过学习,康复医学院2017级康复治疗学本科三班同学进一步了解了习近平主席对于青年人的无限期望,并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为中国梦的实现助益能量。(康复医学院)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之“新时代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之“弘扬中国精神,共筑精神家园”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