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之“新时代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

2018年11月08日 17:31  

姚老师为大家讲述新时代青年人的使命与当担

为充分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11月5日下午三点在A634教室,康复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姚明超以《新时代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为题,为2018级康复治疗学本科班全体同学上党课。

课上,姚明超老师阐述了新时代的基本含义,引导青年大学生要清醒认识肩负的责任,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参与者;要以青年大学生特有的朝气、锐气和激情,承担起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贡献者;青年大学生要在不同领域、不同地区、不同岗位率先垂范,团结带领广大群众,真正汇聚起磅礴力量,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践行者。激励同学们要锤炼过硬的政治品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

通过这次讲座,有利于引导同学们立足学习本职、埋头苦干、勇担重任,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建功立业。(康复医学院)

 

 

上一条:副校长张小平参加康复医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之“习近平的青年寄语”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