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副校长张小平参加康复医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1月08日 17:33  

张小平副校长就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工作者与大家交流

11月7日下午四点,学校副校长、康复医学院联系领导张小平来到实训楼1101会议室参加康复医学院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工作者”与学院领导班子、兼职班主任、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

作为一名老学工,张校长结合工作经历谈了对学生工作的认识,着重论述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强调学生工作者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艰苦奋斗、学习刻苦、积极向上、完善发展为例,帮助学生塑造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远大理想抱负,引导学生做一个有抱负、有追求、有理想、有境界的人。对于如何做好一名优秀的学生工作者,张校长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深入学生,对学生付出真心实意,以一把钥匙开一把锁的执着,润物无声地对学生施以影响;二是要了解学生,学生工作者与学生朝夕相处,要对学生家庭状况,学业情况、心路历程全面了解,做大学生的知心朋友;三是要把学生教育工作落脚在成才教育上,引导学生厚植专业基础,沉淀道德底蕴,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张校长指出,在青年时期从事学生工作,是人生宝贵的经历,也是最美好的回忆。希望兼职班主任、辅导员要初心始终、育人为先,为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效开展贡献自己的应有之力。希望同学们勤学苦练,珍惜时光,不负青春,早日成才立业。(康复医学院)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之“新时代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