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18年11月08日 17:35  

副院长冯晓东为班主任颁发聘书

学校副校长张小平参加了学生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工作,总结成绩,改进工作,完善学生工作队伍建设,11月7日下午,康复医学院在实训楼1101会议室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学校副校长张小平、康复医学院班子成员、兼职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孟长海主持。

会议伊始,由学工办副主任唐瑞就2018年日常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招生就业四个方面汇报学生工作情况。分团委副书记姚明超对共青团和学生党支部工作进行汇报,着重介绍党建带团建、星光研习社、志愿服务、挑战杯等活动开展情况。在班主任聘任和工作交流环节,副院长冯晓东向组织部副部长马赟、省中医院康复科李彦杰主任等班主任颁发聘书,班主任代表马赟、张雅素、王欣雨、高玲莉分享了学生工作经验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班主任工作中,将发挥专业所长,积极配合院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引导学生成长成才。

党委书记张运克强调,学生工作是关系到学院发展的关键环节,十分感谢各位班主任和辅导员为学生工作付出的努力,勉励辅导员和班主任要以高尚的师德师风影响学生、以深厚的专业基础指导学生、以师长的身份关注学生,做好学生的知心朋友和引路人,助益我院学生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康复医学院)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副院长刘斌为大学生上党课 下一条:副校长张小平参加康复医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