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副院长刘斌为大学生上党课

2018年11月09日 17:19  

康复医学院副院长刘斌为大学生上党课

受康复医学院学生党支部的邀请,康复医学院副院长、关工委副主任刘斌于11月8日下午三点在实训楼1101会议室,以《解读习近平治国理政新思想》为题为学生上党课。

课上,刘斌副院长紧密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理念和开放合作的重要论述,结合新时代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深入讲解,分享体会和思考,带领大家加深对“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领悟和理解。并对同学们下一步开展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二是以上率下,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三是坚持学用结合,着力提升推动治国理政的思想学习与康复治疗学专业知识学习相结合的能力,努力开创全面进步的新局面。

本次党课是康复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党课之一,也是学生党支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建的具体举措。(康复医学院)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孟长海为大学生上党课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