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刘斌副院长为研究生上党课

2018年11月09日 22:03  

(刘斌副院长为大家解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想)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新思想,我院于11月6日18:30在实训楼1101会议室,邀请康复医学院副院长、关工委副主任刘斌为研究生开展一次党课教育。康复医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党课,党课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郑婕主持。

刘院长以《学习解读习近平治国理政新思想》为题,分别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两个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治国理政的战略重点、五大发展理念五大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新时代下习近平总书记的伟大思想和治国理念,勉励青年学生珍惜当下,努力学习,抓住新时代发展机遇,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共同努力。(图/文闫晓/张振华)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郑婕为研究生上党课 下一条:美国南亚拉巴马大学陈旸博士做客我校“百家论坛”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