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郑婕为研究生上党课

2018年11月09日 22:05  

(康复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郑婕为研究生上党课)

为加强在校研究生的政治理论学习,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价值导向和远大人生目标,11月2日下午7时,在实训楼1101会议室,康复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郑婕为全体在校研究生集体上了一次党课,康复医学院副院长、关工委副主任刘斌也出席了此次党课。

郑婕老师以《争做四有青年,实现伟大梦想》为题,首先向大家解释了什么叫四有青年,并结合研究生日常学习生活,要求大家时刻督促自己,随时随地做一名有理想、有纪律、有文化、有道德、有责任的高素质人才。同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鼓励大家要树立远大目标,扎实专业知识,熟练康复基本功,争做康复界领先人才,为院系争光,为学校添彩,为未来康复医学的发展助力,服务人民,奉献社会,早日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图/文闫晓/张振华)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举办第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初赛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刘斌副院长为研究生上党课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